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S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童顏針一盒幾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戴望舒:《雨巷》  撐著油紙傘,獨自  彷徨在悠長、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著  一個丁香一樣地  結著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  丁香一樣的顏色,  丁香一樣的芬芳,  丁香一樣的憂愁,  在雨中哀怨,  哀怨又彷徨;  她彷徨在這寂寥的雨巷,  撐著油紙傘  像我一樣,  像我一樣地  默默彳亍著  冷漠、凄清,又惆悵。  她默默地走近,  走近,又投出  太息一般的眼光  她飄過  像夢一般地,  像夢一般地凄婉迷茫。  像夢中飄過  一枝丁香地,  我身旁飄過這個女郎;  她默默地遠了,遠了,  到了頹圮的籬墻,  走盡這雨巷。  在雨的哀曲里,  消了她的顏色,  散了她的芬芳,  消散了,甚至她的  太息般的眼光  丁香般的惆(www.lz13.cn)悵。  撐著油紙傘,獨自  彷徨在悠長、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飄過  一個丁香一樣地  結著愁怨的姑娘。   戴望舒作品_戴望舒詩集 戴望舒的詩 戴望舒名言名句分頁:123

從低薪水的工作中學到的5個技巧    最近,幾乎所有的雜志上都刊登了麥當勞的大規模的招聘信息。這一連鎖餐廳指出,它的許多加盟商和公司員工都開始走到了柜臺后面。這樣一份低報酬高壓力的工作是否是對管理角色的一種很好的訓練呢?    那當然,已上市發行的新書《林蔭路:我在零售業的非刻意的事業發展(Malled: My Unintentional Career In Retail)》的作者凱特琳.凱利(Caitlin Kelly)如此說。在她失去了在《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的工作并且對自由職業者的孤獨生活感到疲倦了之后,凱利在郊區的購物商場的樂斯菲斯(The North Face)專賣店找了一份兼職工作。她分享了你可以從烙漢堡肉餅或折疊襯衫或其它的需要應付通常是瘋狂的民眾的工作中學習到的五大技巧。    1、沉著。    "我最喜歡的一個詞語--以及每一位曾與我一起工作過的同事們身上我最喜歡的品質,"凱利說,"這意味著,當事情變得瘋狂時,你不會驚慌失措,變身成戲劇女王或是徹底崩潰。如果你不具備這些技能,那么低報酬高壓力的工作是一個完美的發展這些技能的地方。"當你被蜂擁而入的黑色星期五購物狂們壓倒時,丟了一份傳真看起來就再也不是什么驚天動地的事情了。    2、換個角度思考。    "這不是只有你才遇到的事情!真的。有太多的客戶都會對低報酬員工們表現出可怕的情緒以及說一些惡毒的話。你很快就學會了不讓你個人受到這些人的不良情緒的影響,"她說。正有工作正等著你去完成,你就去做。    3、毅力。    "許多低報酬的工作都要求你一定要身體強健、精力充沛并且動作敏捷,這些工作都涉及到大量的動作,(勵志一生  www.lz13.cn)并且需要不休息地站立4到6個小時或更長的時間,"凱利說,"如果你的身體狀況很糟糕,你就無法做到。"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何種挑戰,為了保持精力,你都很快就會學會更好地照顧自己,保證飲水和調節飲食。    4、同理心。    對你的同事、經理和客戶們。"當你從事一份面向客戶的低報酬的工作時,一貫的樂趣之一就是真正地和他人建立起聯系,并弄明白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是什么樣子的,"凱利說,"那可能是一大堆比你的工作和生活更糟糕的情況。"    5、對自己的長處和弱點有更明確的認識。    "你可能會發現你討厭銷售工作--很好你發現了這一點!--或是熱愛推銷服裝或是熱愛和食物或飲料或孩子或老人一起工作,"她說,"即使你不會留在這種低報酬的工作環境中,這也是一個相對無風險的能夠發現一些可能會令你感到驚訝并引領你走進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職業中或教育方向上去的有關你自身的特點的方式。"例如,凱利知道她喜歡寫作。她并沒有認識到她是多么地喜愛整天和各式各樣的陌生人聊天--報告的另一個組成部分。"零售銷售工作真的幫我澄清了這一點。"    讀者們,你們從低報酬的工作中學到了什么呢?分頁:123

人生有夢不覺寒    【植夢】    多少個夢,多少次想,多少回在夢海里,種植一株叫“夢想”的樹。多少個夢想,摻雜著多少汗水,揉合著多少淚水,終于邂逅今生最美麗的花開。    在一片百花爭奇壯妍的夢海情園里,夢想之花四處開放,分外妖嬈。推開綠意鴦然的家園,小心翼翼地跳進你溫柔的懷抱,去觸摸那一朵朵充滿幸福的花瓣。    粉紅色的花瓣里躲藏著最浪漫的愛情之夢,渴望遇見一位身集智慧與幽默,融合成熟與年輕的王子,與喜歡幻想的靦腆女子坐在時光的河邊,細水長流地共織一千個夢,每個夢里,我都是唯一的女主角,充滿三千寵愛的眼神,只能永遠關注著我一人。    天藍色的花瓣里休憩著最熱情的事業之夢,渴望找到一份充滿活力與希望的工作,能夠隨時挑戰自己的極限,發揮自己的所長,任自己在思維及現實的交會里,實現一次又一次地飛躍。愿意在這個崗位上盡心盡力,傾情奉獻自己的所有精力及熱情,找到實現自己價值的奮斗目標。    金黃色的花瓣里掩蔽著最溫馨的親情之夢,渴望生活在一個普通平常的家庭里,能夠隨時見到自己敬愛的父親及深受的母親,上有哥哥、姐姐疼愛,下有妹妹關心,家里所有的成員都深愛著彼此,不管家里遇到什么困難,只要大家面帶微笑,一定能夠度過是艱巨的時光。    翠綠色的花瓣里珍藏著最純潔的友情之夢,渴望身邊遇到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夠因為認識自己,而帶著快樂與滿足,時刻沉浸在被人關心的意外之中。為別人帶來微笑,關心每一個值得付出的朋友,是夢海里最無私最渴望的愿望之一。    【尋夢】    春暖花開之時,我在陽光下春風滿面,傾心邂逅人生里第一抹麗日陽光。我們曾經一起攜手并肩,完成了參加工作后的第一個生澀而艱辛的見習期。有了他的細心叮囑,默默支持,我終于順利地結束了各種陌生的教學教育工作,實現了工作中的第一次飛躍,并且遇見了人生里的第一次愛情。    飽經滄桑的他,既有我幻想中的成熟睿智,善解人意,比我癡長一歲的他,又有我理想中的年輕朝氣,幽默風趣。第一次邂逅愛情,相知相惜的每一個日夜里都充滿著甜蜜繾綣,“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真真實實地發生在我們之間。為了這個百分之百的理想情人,我勇敢地跨出了人生里第一次反抗的腳步,經過風風雨雨的對抗后,終于迎來了夏季里最明媚的暖陽,走入了結婚的殿堂,結束了單身生涯。    夏花璀璨的時令,我離開了工作一年的單位,在淚眼紛飛中,與他各自奔赴自己的工作崗位,這一別就是十幾載,至今仍然飽受著異地相思之苦。拋下了個人的兒女情長,我全身心地投入了自己曾經熟悉而又變得陌生的母校,扎根發芽,一教就是十六年。當桃李開滿錦繡園時,我已經記不得自己教過的學子有多少,那些曾經日夜惦記的面孔變成了一個個生疏的名字。    每次在夏日炎炎的六月送走一屆又一屆的學生,那些傷感的話語總是在學生面前悄然引退,我只會在學生畢業后,離開后,一個人靜靜地把他們的名字放在心里來回想起,真心希望他們在新的學府里也能遇到像我一樣把他們當成親密朋友一樣的好老師,讓他們可以插上想象的翅膀,繼續飛翔在蔚藍色的天空里。    走在落葉翩躚的金秋,泥濘的小路寫滿崎嶇不平的心事。當自己從生活多年的娘家搬到學校住宿時,我依然感覺自己在做夢。夢里媽媽那張充滿不舍與委屈的臉爬滿了淚珠,甩掉一肚子辛酸,假裝堅強地對著自己說:“離開家里溫暖的懷抱,沒有什么了不起的,人總是要長大的,沒有我在家里,媽媽一定也能過得很好,希望她們婆媳之間不要再因為自己而鬧矛盾了。”    媽媽眉宇間的那抹不舍還在眼前晃動,可憐的她卻再也見不到家里和睦相處的溫馨畫面了。幾次次,媽媽端著一捧熱騰騰的愛心,不辭勞苦,步行到學校來探望女兒,幾回回,媽媽強忍著眼角的淚,眼眶紅紅地躺在宿舍的床上,一句話也不想說,我就洞察到她一定又受委屈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可是,我怎么敢再打開這個令她不快的話題。我只有學著媽媽的樣子,假裝什么也不知道,把她留下來吃午飯。每次看到女兒忙碌不停的身影,媽媽的心里更是難過倍加。現在,一切離別都已經成為了過去,母女相見的時刻竟然只能在夢中,此情此景叫人情何以堪呢?    失去至親的疼痛就像雪花一樣飄落了整個冬天。走進沒有媽媽在身邊呵護叮囑的冬天,傷感的淚水總會不經意地涌上眼簾。靜靜地行走地網絡里,尋找那些生命里最富有生機的友情之花。揪緊夢海中的每一絲傷痛,愛情的背叛,親情的遠離,還有什么可以陪伴自己一起溫暖過冬?一汪青翠的色彩撫平了夢海所有的傷痛。    幻想著那些陌生的名字,出現在自己身邊的驚喜。幻想著那些真情流露的文章,在自己的生活里變成現實的意外。人生中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發生的嗎?一個個飛揚的名字,一張張個性的頭像,一聲聲親切的慰問,讓夢海感覺到自己并不孤單,自己并不可憐。世上好男人多的是,周末有約朋友這樣說著。可惜的是,被愛傷過的心不知道還能夠再愛誰?    【圓夢】    躑躅在2012年的街頭,遙想著朋友說的那些駭人聽聞的話:世界末日未必是謠言!地球遲早會走上滅亡!我不想反駁他的危言聳聽,可我又擔心今年真的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年。如果真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我還有什么未完的心愿嗎?不停地詢問自己,渴望內心世界里的另一個我,可以回答我這個渺茫的問題。    一個心中有夢的人,哪怕長期生活在人生的冬季里,也不會感覺寒冷。我并不是時刻生活在寒冷的冬天里,寒意即將結束,晴空里的陽光即將再次顯現。如果能夠跨越時空的距離,我是不是比尋常人多了無數幸運的名詞呢?那些在網上偶然相遇,真心相對的朋友,難道不值得自己留戀并且把他們放在心里一一牽掛嗎?    五彩繽紛的夢想之花都已經相繼開放,快樂與悲傷,幸福與煩惱總并存,有什么理由埋怨自己遇人不淑呢?有什么理由埋怨自己不幸呢?有什么理由埋怨自己不開心呢?重新為自己種植下更多更美的夢想吧,為自己的新年打造一個全新的愿望,讓自己可以跟著時針秒針賽跑,做一個時刻走在時間前面的人。    天涯有愛不覺遠,人生有夢不覺寒。迷失在元月的煙雨紅塵里,堅決抹去那段不快樂的故事,讓寫作的激情再次點燃,讓創作的夢裊裊上升,讓煙雨架起紅塵中的那座彎彎的拱橋,讓癡愛文字的人都能夠相遇在這個連接你我他的文學網站,讓夢海里不醒的夢,永恒為煙雨紅塵里四季常青的亮麗風景。分頁:123


台中潭子童顏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潭子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員林少女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f69zyn9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