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填充法令紋,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童顏針多少錢

彰化Ellanse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童顏針M型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1cc醫美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童顏針效果如何

架鼓男孩: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給力啊!”“帥爆了!”“太酷了!”……一名男孩用鐵鍋、油漆桶、塑料桶等廢舊材料拼湊出“架子鼓”演奏的視頻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引來近百萬網友追捧,大家驚嘆他居然能用如此簡陋的“樂器”演奏出激情的音樂,感慨“有夢想誰都了不起”,并親切地稱呼他為“架子鼓男孩”。    網絡綻放夢想之花    椅子上搭一個舊臉盆、磚頭上放一個爛鐵鍋、塑料桶上鋪一層廢紙、豎起的木棍上掛幾塊鐵皮……這就是網絡熱傳的“架子鼓男孩”劉家鑫的“樂器”。就在這么一個用廢舊物品拼湊起來的“架子鼓”前,劉家鑫的演奏卻充滿激情。    本為了自娛自樂才將視頻傳到自己空間的劉家鑫怎么也沒想到,這段視頻竟然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受到近百萬網友追捧,僅其中一首《志明與春嬌》瀏覽量便高達73萬人次。    與此同時,一場愛心“蝴蝶效應”在網絡上由此掀起,不少被“架子鼓男孩”感動的網友紛紛打探:“這孩子是誰?我們怎么幫助他在夢想之路上走得更遠?”    網友“方方方槍槍”不僅通過微博轉發了劉家鑫的演奏視頻,還呼吁朋友們提供有關線索,“要送一套架子鼓給他”。    與音樂有關的倔強    劉家鑫一家與好幾戶親戚一起擠住在廣西南寧市橫縣縣城一幢瘦高陰暗的老式民房里,樓頂有個小小的平臺。(勵志文章  www.lz13.cn)所謂的“演唱會”,就是將“架子鼓”搬到平臺上,用掛在木棍上的手電筒作為“聚光燈”,再花兩塊錢買上十來個煙花,點上幾根蠟燭,然后開始自唱自演。    “一直以來,我都在問自己為什么會那么喜歡音樂,那么喜歡唱歌……既然選擇了,那我就會永遠堅持下去……”一陣“粉絲”尖叫聲后,“倔強演唱會”的主角劉家鑫登場,隨后便是如此一段“真情告白”。    但實際上,這場演唱會只有劉家鑫和堂哥兩個人,一個觀眾也沒有,“粉絲”的尖叫是哥倆費了好大勁才配上的“音效”。盡管“演唱會”開得煞有介事,但對于家境貧寒又成長在偏遠的西部小縣城的劉家鑫來說,從小到大與音樂的交集少得可憐。    今年5月1日,上初一的劉家鑫參加了學校的校園歌手大賽,得到了音樂冠軍,他把200元獎金全部都交給了媽媽,他說:“媽媽一個人打工養家太辛苦了,我還是不花錢了。”    也正是這份“懂事”,讓劉家鑫從來沒有跟母親提出過學音樂的要求。家人曾經送他去學過一個月的吉他,但他嫌每月150元的學費太高而放棄了,從此專心跟堂哥在家鼓搗自己的“架子鼓”。    草根夢想更需呵護    在劉家鑫家的平臺上還放著一套嶄新的架子鼓,正是網友“方方方槍槍”堅持送給他的。“方方方槍槍”把劉家鑫傳給他的與架子鼓合影的照片放進了微博,表示“誰都可以很了不起,我以你為榮”!    劉家鑫家的親朋好友從來沒想到,這孩子居然能“鼓搗”出那么大的動靜。在學校劉家鑫也并不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孩子。他告訴記者,自己總是不太敢跟同學說話,但只要是跟音樂有關,即使是自己再差也敢上前。不過對于自己的未來之路,14歲的家鑫并不十分有信心。    更多的網友則呼吁,對草根夢想社會需要更細心地呵護。“在艱苦的環境中能堅持夢想就很好,何必那么多苛責,又何必用成人世界的‘成功’標準來要求一個14歲的孩子。”網友“陽光里的風聲”說。分頁:123

我們都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    一個盲人,小時候深為自己的缺陷煩惱沮喪,認定這是老天在懲罰他,自己這一輩子算完了。后來一位教師開導他說:“世上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人。有的人缺陷比較大,是因為上帝特別喜愛他的芬芳。”他很受鼓舞,從此把失明看做是上帝的特殊鐘愛,開始振作起來,向命運挑戰。若干年后,他成了一個著名的盲人推拿師,為許多人解除了病痛,他的事跡被寫進當地的小學課本。    把人生缺陷看成“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這個思路太奇特了,盡管這有點自我安慰的阿Q精神。可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七八,這個世界上誰不需要找點理由自我安慰呢?而且,這個理由又是這樣的善解人意,幽默可愛。    世界文化史上有著名的三大怪灰,文學家彌爾頓是瞎子,大音樂家貝多芬是聾子,天才的小提琴演奏家帕格尼尼是啞巴,如果用“上帝咬蘋果”的理論來推理,他們也都是由于上帝特別喜愛,狠狠地咬了一大口的緣故。    就說帕格尼尼吧,4歲時出麻疹,險些喪命;7歲時患肺炎,又幾近夭折;46歲時牙齒全部掉光;47歲時視力急劇下降,幾乎失明;50歲時又成了啞巴。上帝這一口咬得太重了,可是也造就了一個天才的小提琴家。帕格尼尼3歲學琴,即顯天分;8歲時已小有名氣;(名人名言  www.lz13.cn)12歲時舉辦首次音樂會,即大獲成功。之后,他的琴聲幾乎遍及世界,擁有無數的崇拜者,他在與病痛的搏斗中,用獨特的指法弓法和充滿魔力的旋律征服了整個世界。著名音樂評論家勃拉茲稱他是“操琴弓的魔術師”,歌德評價他“在琴弦上展現了火一樣的靈魂”。有人說,上帝像精明的生意人,給你一分天才,就搭配幾倍于天才的苦難。這話真不假。    上帝很饞,見誰咬誰,所以,人都是有缺陷的,有與生俱來的,有后天形成的。既然無法抗拒,又難以彌補,就只有“既‘咬’之,則安之”,從容應對。你咬你的,我活我的,不屈服于命運的擺布,像貝多芬那樣,扼住命運的咽喉,或者干脆學學尼采,公開宣布:上帝死了!    上帝又吝嗇得很,決不肯把所有的好處都給一個人,給了你美貌,就不肯給你智慧;給了你金錢,就不肯給你健康;給了你天才,就一定要搭配點苦難……當你遇到這些不如意時,不必怨天尤人,更不能自暴自棄,頂好的辦法,就是像那個老師那樣去自勵自慰;我們都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只不過上帝特別喜歡我,所以咬的這一口更大罷了。分頁:123

劉白羽:昆侖山的太陽  在新疆,特別到南疆的時候,有一個奇異的感覺,就是太陽顯得特別大。因此,不論是空氣、灰塵、大地、河流、巖石和生物,都被太陽的光和熱涂上強烈色彩、釀出濃宵的甜蜜、發出郁郁芳香,我到南疆,確實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這一切都來自太陽,我覺得我已站在茫茫地球之巔,我距離太陽太近了。  飛機從烏魯木齊起飛翻越天山。天山雪峰云嶺氣象森然,就如同一望無際的大海,在奔騰叫嘯之時,突然一下凝為固體,至今山山嶺嶺還象黃的波濤,銀的浪花。我們橫越天山之后,陽光一閃,一下現出亮晶晶一片綠葉,原來這就是被稱作“沙漠之海”的博斯騰湖。跋涉沙漠的行人,遙望見這一片翡翠,該是多么高興啊!從空中俯視這遼闊的綠洲,如同絲絨般的綠地毯,其中蜿蜒著一條閃閃發亮的孔雀河,真是漂亮。飛機掠過博斯騰湖的碧波折而向西。我的一位同行者是踏遍天山南北、對新疆懷有一顆熾烈熱愛之心的人,他跟我講了多少令人神往的故事呀,“你向西遙望,拜城那里的千佛洞,藝術珍寶,琳瑯滿目”,“這下面出鹽,有鹽河、鹽湖、鹽山。第一個國慶節,新疆人從這晨發掘出一塊一百多公斤的鹽巖,它象水晶一樣透明”……飛機忽然震顫起來,我們已開始飛入著名的塔里木大戈壁,南疆雄偉壯觀的景色從這兒才真正向我展開,大戈壁給太陽曬得黑油油的,當強烈的陽光從戈壁灘反射上業,一股熱浪蒸騰而上,就是這炎炎的熱流沖擊得收音機顛簸顫抖.我卻覺得這油黑米油黑戈壁灘過去了,接著攤開嫩黃色沙漠,風吹的沙窩勻稱而齊整,如億萬朵浪花。  當我從飛機上翹著仰望,就在這一剎那間,象有一道閃光一下震顫我的心靈。我看見的是何等雄偉、浩瀚、瑰麗、神奇、云濃霧密、莽莽蒼蒼、巍巍然橫空出世的昆侖山了。拂御著颯颯天風,橫掃著茫茫去海,我向下俯視,從昆侖山上激下來兩條光涌彭湃的巨流,東面一條是玉龍喀會河,又叫白玉河;西面一條是喀拉喀會河又稱墨玉河。它們勢如奔馬,宛若游龍。它們發源于帕米爾原始森林之中,直沖昆侖山而下,水流湍急,轉眼飛逝,現在在灼熱陽光照耀之下,迂回旋卷有如碧玉連環。對這綠得可愛的河流,流傳著多少神奇的傳說,《漢書》記載于闐出玉石。據說這河流中有玉,每當月明星稀就閃閃發光,……我們降落在玉田,這里就是“萬方樂奏有于闐”的于闐故國,這是絲綢南路上一個經濟繁榮、文化昌盛的重鎮。第二天早晨,我們就馳車訪問了于闐遺址買利克瓦特(維語為“繁榮的王城”),在一片原野上站下來眺望,遠處一條淺白色山嶺是西沙山,旁邊緩緩流過玉龍喀什河。這時太陽已經灼熱炙人,我們流著汗水,跋涉過一段段廢墟殘壘,向南北二十余里,東西十六里的遺址深處走去忽然前面地面象落滿紅云,走近看時卻是朱紅色古陶殘片,有些殘片上刻有精美的花紋,還有滿身綠銹的五銖錢,黃金的碎屑,我們中國真是遍地珍寶,閃耀著古代燦爛的藝術光輝。在這里,我想同時說說絲綢北路。當我由喀會飛返烏魯木齊途中,曾在庫車停留,其東就是輪臺,岑參詩云:“輪臺東木齊途中,曾在庫車停留,其東就是輪臺,岑參詩云:“輪臺東門送君,去時雪滿天山路。山回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現在是廣闊的綠洲。庫車附近近(www.lz13.cn)有十數洞窟,彩繪凋零、無人修整、且由于煙熏火燎已毀其一部。即使頑石鐵鑄亦將隨著年月消殘浸蝕,今天是到了該修復從敦煌開始的絲綢之路的南北兩路,讓這些瑰寶光明重現人間的時候了。敘一番于闐,記一筆庫車,不僅是發思古之幽情,也為了糾正一種說法,人們只說新疆荒涼蒼莽,我說新疆絢爛多采。  從玉田飛喀什,由昆侖山面前橫掠而過,我不想再記述那雄渾壯偉的聲勢,但喀什的炎熱的塵霧,火紅的驕陽,卻使我的心情從古代回到今天。在碧綠森森的林蔭路上,閃現出婦女頭上鮮紅的頭巾,簡直是一束束火焰,裝點著南疆生活之美。髯的老人騎在小毛驢上策策而行,婦女身上飄動著白地花條的絲袍,英吉沙的銀鞘寶刀,喀會精美織品,微風一樣透明的紗巾,花朵一樣彩繡的小帽,人們紅褐色的皮膚,濃濃的黑眉,雪亮的大眼睛,都描繪出南疆一片迷人的色彩。但我覺得紅銅一般灼亮的陽光,在以它的光和熱釀成甜蜜的汗液灑向人間。小拳頭一樣大的無花果甜得那樣濃,水晶珠一樣的綠葡萄尋樣肥嫩芳香。你巍巍的昆侖山啊,在這兒又飛出一條葉爾羌河,澆灌、肥沃了這廣闊的綠洲。但我認為昆化山的寶藏還未蘇醒,打開昆化山的鑰匙剛掌握到我們手里。有一天,黑色石油之流會匯成波濤滾滾的大河,稀有金屬的礦石會長風一樣旋出地面,原木將隨溶解的冰河沖激而下,棉花會象雪花絨絨鋪蓋大地。我們在前進!我們在奮戰!你,永遠金光閃閃的昆侖山呀!你撫育過多少萬代人民,你閱歷過多少滄桑變幻,但你何曾見到象今天這樣的人,這在靈魂里閃著共產主義光輝的人,是比金剛石還堅硬,比水晶還透明,比火焰還熾熱,他們就要以無窮的智慧與威力,把今天的夢幻變為明天的現實。你,昆侖山啊!在過去你不得不為人間的愁苦而流淚,今天你不得不為人間的歡樂而暢笑了。  我離開喀什,但我的深情永遠留在南疆,因此這篇文章也不需要什么結束。不過我必須作一個題解,我在這里歌唱的不是燃燒在昆侖山高空的太陽,我寫的是昆侖山太陽,這太陽就是新疆。我說新疆富饒美麗,它永遠象太陽發熱發光。   劉白羽作品_劉白羽散文集 劉白羽:長江三峽 劉白羽:日出分頁:123


台中北區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多少一支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1cc多少錢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 台北東區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f69zyn9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